close


詠安棧西餐就在永和永安市場站斜對面的雙和街巷子內,上次帶小米去路口吃摩斯漢堡時發現的。那時納悶這樣不起眼的小巷內開西餐廳,就想著有機會下次來試試看。今天去清年公園看完恐龍展,本來是要搭公車去延平南路吃日本料理的,沒想到我們搭錯方向,開到華中橋頭下車,索性換班公車直接過橋回永和了。下車地點就離這不遠,想說乾脆就去吃吃看吧。

店內的陳設


靠窗的座位

這裡的菜單作得好精緻


我們都點了主廚特製牛排260,加130可升級為套餐。點完餐拍了張發呆的老婆,感覺像手錶廣告,可惜表情差了點,好像快睡著了


我的前菜是和風牛肉,醬汁酸酸的調得很均衡,感覺好吃又開胃


老婆點的是法式螺肉,還不錯,醬汁沾麵包很好吃


後來上了麵包,熱騰騰的,剝開時表皮發出酥脆的聲響,好讚


再來是湯,我點了南瓜湯,好濃好甜,很夠水準哩


老婆點了蕃茄海鮮湯,濃稠的蕃茄滋味中仍掩不住海鮮的甜


拍了張老婆喝湯的樣子,覺得這張蠻自然的,因為老婆完全懶得理我


老婆的水果沙拉


我則是點了凱撒沙拉,還是有一定水準


上牛排了,烤出漂亮的網狀,不是鐵板煎的喔


牛排下面是蘑菇醬,還附上幾片薄薄的蒜片,還有薯泥也不錯,每一種交換著吃,配出多種不同的滋味


最後甜點是焦糖布丁,也還可以


這樣一個人加上服務費是429,感覺算是蠻物有所值,我想我家又發現了一間新廚房了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