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美味指數:8

上次來老墨用餐是六年前的部門聚餐了。這次由於德國同事來出差,想不出要帶他到那用餐,於是想到了距離大部份人的家都近的老墨。過了這麼久再重訪,這兒的裝潢沒太大改變,可喜的是味道還是保持記憶中的美味。不過可能是生意太好了,本來就不大的空間裡硬是多擠了幾張桌子,將空間利用極大化的同時,用餐環境就稍嫌簇擁了些。反正吃的是豪邁的墨西哥菜,客人大概不會太在意這點吧。

這是我們點的酪梨鲑魚沙拉

燻鲑魚片相當鮮美可口,蔬菜淋著帶酸甜的醬汁,調味得恰到好處。反而旁邊的酪梨醬就吃不太出味道

花式小點

這道大概是朋友來這聚餐必點的前菜吧。長盤裡擺滿了各式小點,一次就可以嚐遍店裡的美味

炸花枝圈

由於吃得太盡興了,等想起要拍照時只剩三個花枝圈了。花枝肉相當肥美,切的份量恰好趁出它的口感,沾著烤肉醬吃,讓人停不下手

西班牙海鮮飯

這道是我對老墨印象很深的一道。燉煮得相當入味的長米飯還留著米心稍硬的口感,旁邊的海鮮則讓整道菜增添豪華感

綜合塔士達

這也是墨西哥菜的代表,點了綜合的可以同時吃到牛肉和海鮮

塔士達的玉米餅

接下來就是甜點時間囉!老墨的甜點一直是讓我很讚許的

烤布蕾

這道是我以前必點的甜點,不過現在的樣子有點變了。印像中以前較大較簡單豪邁,外層糖漿烤得微焦,內餡則是濃冽香滑的奶蛋香。

火燒冰淇淋

和想像中完全不一樣,外表看起來像大顆花枝丸的炸冰淇淋,放在滿滿的鮮奶油中,還好我不是點這道,太不適合老人家了

烤布丁麵包佐藍莓醬

老墨的甜點名字真是讓人猜不透啊,這道又是和我想像完全不同的樣子。麵包似乎是煎過帶點油,外層脆到有點硬,內部則是鬆軟有嚼勁。我一直覺得像是小時候煎發糕的感覺,同事則認為比較像是甜甜圈的口感。

飽餐一頓真是讓人滿足,忽然發現四週每張桌子都已經輪了兩三輪的客人,老墨的好生意真是讓人吃驚啊。只不過以前只要老外來台灣,總是由他們買單還直呼便宜。現在的金融海嘯侵襲下,公司對花費抓得緊,老外同事也只能隨人顧性命各付各的了,昔日的好光景何時能再回來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