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要去探訪老友阿信好幾個星期了,一直時間喬不攏而延了三個星期,再不去怕買的尿布都快穿不下了。阿信和我同年,老大女兒才兩歲多,第二個兒子很快就出世了。我常常會擔心小米才六歲,自己的職場不知能不能撐到他長大獨立,阿信則又比我慘了。這真的是晚婚中年男子的困境,不知何時才得以卸下重擔,而現實的職場環境又不一定能提供足夠的舞台。唉!想再多也沒用,看看新生寶寶的可愛模樣,我想每個父母都一樣,也只能努力向前,為嗷嗷待哺的寶貝勇往前衝,未來如何也沒能多想了。

先拍幾張大女兒,上次來我們家玩,離開後讓小米一個人趴在床上哭了好久,過了半年還是記得小米哥哥,等我們離開大概又換她哭哭了




再來就是新生小天使的可愛模樣了,要拍之前小米就在旁邊交待,爸爸不能用閃光燈喔,不然小寶寶的眼睛會受不了,想不到這小子現在這麼專業啊











自己很喜歡這張,老爸的臂膀是兒女得以安臥的安全港,老爸堅毅中帶點滄桑的表情是對兒女責任感




特別拍拍小嬰兒的手手腳腳,好可惜小米一歲前我還沒買單眼,都沒能多為小米留下一歲前的可愛樣子,還記得那時小米的腳趾頭像極了一顆顆圓滾滾的小珍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