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家在裝潢前的構想本來是不裝窗簾的,但完工後總覺得似乎少了最後一塊拼圖,也為了居家的私密性,還是請設計師找來了廠商為所有窗戶丈量尺吋。有了之前幾個自己做決定的慘痛經驗,老婆決定這次花色讓設計師和廠商全權決定,我們事先看都沒看過就來安裝了。

沒想到所有窗簾裝起來後,我的臉都綠了,沒有一片是如我的預期,而且師父的安裝又太過粗糙,加上在安裝時小米又跌破了嘴巴,在當時我完全沒心思去理會了,只好事後由老婆打電話去大大的抱怨了一翻。後來老闆親自來解釋及調整,雖仍不滿意但總算是有改善不少,花色難看誰叫我們自己說不用挑的!再加上報價真是低得超乎我預期甚遠,想想這種價格還能要求人家什麼哩!

之前都是在晚上燈光下看客廳窗簾,週末時才注意到,其實在自然光下好像也沒那麼難看了,我想再多自我催眠一下,久了應該也不是問題了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