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一個人在異鄉獨自旅行的夢想,對我應該是幻想,我還是喜歡有伴一起的。但這次由於一個人要到美國出差,這個幻想居然成真的。事前還真是緊張,對美國一無所知的我,要獨自一人走過三個州,開著車在陌生的公路上獨行,更不要說自己在這一週要面對一堆美國同事。不過有google earth 真是好用,行前我就不斷研究地圖和看照片,盡量做最完善的準備。

記得到美國的安檢是很嚴格的,但這次在中山機場卻出乎意外的簡單,加上門可羅雀讓我早早就在機場裡面發呆上網。一路上都還順利,經過十一個小時的飛行終於到了舊金山國際機場


手邊一堆行李,第一天就只能隨手拍拍


舊金山這個季節要到晚上八點四十才開始天黑,出機場時剛好看到半邊明月


朝西邊太陽剛下山


飯店有接駁巴士還蠻方便的


我住的飯店到機場只需十分鐘車程


飯店剛好在海灣邊,可以看到機場跑道飛機起飛,不過今天太晚了,明天早上再來拍日出好了


房間的樣子,當然不可能住到海景房


另一個角度,兩張大床我一個人睡


在飛機上吃了兩餐,晚上就在機場隨便買個壽司打發了


好興奮喔,一個人在美國的探險,明天就要開始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