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舊金山的漁人碼頭應該算是遠近馳名的吧!所以在舊金山的最後一天,早餐也沒吃就搭了噹噹車前往漁人碼頭了。在快到達總站前的最高點,就是有名的九曲花街了。這裡好像要從下面拍上來才拍得出這條路的彎,但我可沒膽去挑戰我的膝蓋,就在上面隨便拍拍了事了。


再搭上噹噹車沒多久就到了終點站漁人碼頭了。下車就馬上看到紅磚建築的星巴克咖啡,還真有美國fu哩


從漁人碼頭往回看剛剛噹噹車來的路線,真的是好陡啊


走在碼頭的街上,各家餐廳開始佈置著餐桌


就覺得很簡單的擺設,因為顏色鮮明而活了起來


一路走來似乎每家的用色都很接近


但就會加些花什麼的來裝飾


手停不下來的多拍了幾張


碼頭停滿了各式各樣的船


感覺和淡水的很不一樣


碼頭當然少不了海鷗了


早餐沒吃,就連午餐一起解決了。我的目標就是這兒著名的酸麵包巧達湯和螃蟹囉


只見大鍋的水不停的煮著


老實說美國人的真的會料理食物啊,螃蟹新鮮但已經都沒了甜味


但沾上店家附的醬,有點類似較不酸甜的五味醬,但帶著辣味沾著螃蟹吃還蠻不錯的


桌上還有另一晚酸麵包湯


麵包真的是酸的哩!不知是不是沒人會吃這麼多,我一個人獨坐享用兩樣美食,卻引來行人不停的注目,讓我想起上次一個人吃痲辣鍋,被小朋友說這叔叔怎麼那麼厲害的回憶。但管那麼多,就這麼次機會當然什麼都要吃到啊!

旁邊就是漁人碼頭的著名地標了


路邊不時有街頭藝人表演


連乞丐都別出心裁,拿著樹枝偽裝起來嚇路人,嚇得大家哈哈笑,玩的開心但好像沒人給錢ㄝ。


慢慢走到最熱鬧的39號碼頭,往回望向市區


這兒多的是海鷗飛來飛去


還拍到像翼手龍的鳥


海上還有人在划獨木舟


讓海鷗以城市天際線為背景


這張好特別,有人在餵食,一群海鷗飛下來好像連拍重覆曝光的感覺


這兒還有出名的海豹休息區


正舒服的曬著太陽睡午覺


不要靠太近不然會有點臭


但總是引來無數人潮觀看


算是39號碼頭的主角了吧


海上快艇,背景是惡魔島


這兒還有兒童遊樂區,有旋轉木馬ㄝ


我一直很想用旋轉木馬當主題拍,終於遇到一次


主角都是小朋友


這次在美國好像都不敢拍正妹


不像在日本放心的狂拍


但小孩還是很可愛的啦


難得出現一個東方面孔的小孩


另一龐有跳床,一個小女生正大膽的嚐試


自己很喜歡這一張,把漁人碼頭表現得很有意思


一旁的水果攤


街人跳街舞的人


離開這,搭了噹噹車跑到東區的金融中心,目標就是這棟三角形的環美金字塔



換個角度再來一張


旁邊一棟三角形的特殊建築,是個教會


其實離晚上的班機還有七八個小時,但我的膝蓋這時又抗議了起來。所以只好結束這次的舊金山流浪之旅,返回旅館取回寄放的行李,休息後就準備搭機回台灣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