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這個標題不是因為政治因素幹礁郝市長,而是在臭罵自己。想找一天去拍花博好久了,本來打算趁星期三寒流時去,看會不會人少一點。無奈最近公司太忙一延再延,晚上在家也得上班到半夜還要獨自照顧小米。最後不管了,星期五難得麥克要陪我去,就請假去了吧。昨晚一樣上班到半夜,早上一起床還是馬上開了電腦,邊搞小米邊回mail直到七點半送他上學,我也背了相機搭上捷運直奔花博新生園區,今天的目標是要逛到夢想館啊。沒想到才八點多,人潮就已經是這樣了



沒想到人會這麼多,之前電話已經請麥克先排隊,這時兩個人已被人潮分開,只好自己排在人群中,拿出相機準備一下,這時忽然看到相機螢幕上一個 E 字,驚覺早上匆忙中我居然忘了插上記憶卡。這一驚非同小可,整個包包翻遍了只找到一張 128M的卡,搞屁啊,我今天是來幹嘛的。打個電話給麥克,說了狀況,想想放棄不逛了,不疼拍照幹嘛白走一趟。麥克很有義氣的陪我放棄了,臨走時拍張照片紀念一下



反正拍不成了,提議麥克去行天宮拍拍吧,試試我要賣他的70-300長鏡頭,我也趁只能拍幾張的空間意思意思







拍完行天宮,就繞去億華領我尾牙抽到的獎品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