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三年前老婆參加我公司尾牙,讓我很有信心的會中大獎,那年果然中了二獎。今年又要老婆來參加,一樣很有預感的會再次幸運。只是那天的五獎是 Canon 60d+kit 鏡,獎一公佈老婆因為我之前和麥克老是無聊的作雙機流夢,就興奮的叫就要這個吧!結果才這麼一個獎,一抽出果然是我。該說我們的組合真的是強運還是怎樣,但我的目標是頭獎八十萬的休旅車哩!老婆妳也太快出手了吧。

結束今天短暫的白癡花博行,麥克陪我去億華去貨。幾天的長考終覺得雙機流只是個夢,打打嘴炮就好,真要做真是不太實際。所以就以手上的配備重新調整,換了 Nikon新出的旅遊鏡 28-300mm VR 以及神燈 SB-900。同時把手上的 70-300mm賣給麥克,這樣以後出國就不必一機三鏡背得氣喘呼呼,還要美景正妹之間鏡頭換來換去了。

28-300mm搭上神燈拍張億華的正妹試試


回家時在四號公園拍了幾張試看看畫質












這顆鏡頭整體感覺畫質不差,雖比24-70軟了些但差距感覺不大。對焦來比是慢了點,當旅遊鏡很足夠但要抓拍飛鳥恐怕力有未逮。VR防手震作動時很安靜完全沒感覺,但效果很不錯。唯一不滿的是號稱到300mm焦段,但實拍起來嚴重縮水,完全沒有很長焦的感覺,但當作一鏡到底的旅遊鏡好像也不用太苛求什麼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