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規劃行程時,打算晚上住逢甲夜市附近,這樣我才有動力能去逛。所以在網路上挑了這家碧根行館,就位在逢甲大學的校門前,樓下就是夜市了。會挑上這家是看上它房間整個白色系,所以我也特別帶了閃光燈想拍拍老婆。

只是連假的晚上,整個夜市週圍幾公里都塞爆了。加上帶的地圖並不會詳細列出附近的大小道路,開了一個小時才到,沒想到一個錯誤右轉讓我錯失方向,這一錯就沒辦法回頭,又得再繞個半小時才能再回來,整個興緻都沒啦!所以晚上只在樓下買了兩份小吃,不過還真的是蠻好吃的,和一般的夜市老是賣差不多的東西不同,這兒很有它獨特的特色。

小米一進房間,馬上就自動窩進棉被看起電視了。老婆人覺得不舒服,所以我只好猛拍小米,小子也看他的電視完全不理我。上了閃光燈果然畫質差很多,這該是我下一步要加強的地方吧!


















這兒的早餐,選擇不算多,肉類只有火腿片。但幾樣蔬菜的料理不輸五星級飯店,吃得好高興,也給這兒的早餐不低的評價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