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味指數:7.5

 

今天在淡水,除了吃最近每次都不會錯過的渡船頭糯米腸及滷味,同事說要帶我們去吃淡水正牌的阿給。一直以為阿給不就是在渡船頭那,這食物也讓我覺得不是很特別,所以過去來淡水很少吃。同事帶我們到淡水國小旁的一家文化阿給,招牌寫的是三十年創始老店。

 

 

難得來了,就來份小辣阿給


這裡的阿給塊頭看起來比渡船頭的大得多,加上店家的特調辣醬,咦,還蠻好吃的哩!讓我對過去阿給的印象完全改觀,我想以後來淡水會再來吃吧

 

加點了我喜歡的肉包


吃了一口肉包,霎時滿口的感動,這就是我最深層的記憶啊!肉包就該是這個味道,可惜現在很難吃到了。好想買一大包帶回家,但接下來還有好幾個小時的趴趴走行程,想想算了。為了這肉包和阿給,我一定會再回來的

 


後來在八里也買了耳聞已久的姐妹甜甜圈,軟中帶
Q的口感還真是不錯吃。今天這樣邊走邊吃,好像也吃了不少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