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米從小就什麼都慢。本來一歲出頭就已經站起來開始學步了,卻在我們高興的一直來、來的呼喚聲中,就很有個性的性又趴回去當他的爬蟲類,硬是多拖了半年多才再次學當靈長類。而長牙也是比一般小朋友慢了些時日。再一個月就要上小學了,確一直都沒有要掉牙的跡像。一天晚上小米忽然跑去跟老婆說,我一顆牙齒在搖了哩!幫他看一下,居然已經搖晃得很厲害,幾乎快到可以拔的程度了。那晚小米在廁所刷牙半天沒動靜,後來出來找我說,爸爸我想要哭一下可以嗎?我點點頭,就抱著他,小子忽然潰堤的大哭,說我不要和我的牙齒分開!我只好強忍著笑,安慰他掉了沒關係,馬上就會長出男人的牙齒啦!可是小米還是堅持他比較喜歡小朋友的牙。

接下來幾天,刷牙前就會幫他搖一下,可是這顆牙實在太小了,我的手指沒辦法掐住。靈機一動就拿了縫衣線綁住了牙,本只想讓它再鬆動一下。才拉一下小米就不高興的叫說,會痛ㄝ!本想停住了,但手上感覺一鬆,以為繩子鬆脫了。但拿起來一看,線頭居然纏著一顆小牙。


我連忙歡呼一聲,小米一開始愣了一下,下一秒馬上又潰堤,哭喊著,我的牙齒離開我了!免不了又要安慰好久了。小子傷心的那天晚上沒辦法刷牙,還直說我以後沒辦法吃東西了啦!還好哭了一陣心情平復後,還肯拿著牙齒讓我拍張紀念照


我們的小寶貝真的又長大一些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